178首页 > 新闻 > 蓝光直播助威LPL季后赛 熊猫签约军团共赴战场

蓝光直播助威LPL季后赛 熊猫签约军团共赴战场

新闻 2017-08-22 12:15:00

2017年8月2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正式落下帷幕,在经过2个多月激烈对决后八支作为LPL赛区最强战力的队伍呈现到观众的面前,接下来真正的战斗即将开始。谁将从这八支战队中脱颖而出代表LPL赛区参加今年的S7,让我们一起在熊猫直播见证夏季赛总决赛冠军的登顶时刻!

在LPL夏季赛常规赛结束后距离全球总决赛只有33天的时间。在此之前,A、B两组分为上下两个半区进行角逐。每组的第一名将作为守门员,在8月25号迎战从下位一路打上去的队伍。并且2017年夏季赛季后赛及S7资格选拔赛的赛程同去年基本一致,只是删去升降级制度。

熊猫签约好基友共赴战场 是实力还是运气?

8月22日,季后赛的首轮将会由AB组的三、四名进行一个交叉对抗。作为A组第三的熊猫签约战队IG将首战SNG战队,因为排名的原因IG战队在BO5中以一胜开局。这对刚刚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SNG战队来说无疑是种巨大的挑战!从目前战绩来看IG战队状态极佳。作为IG战队队伍核心的Rookie,近期更是在熊猫BUFF加持下勇登韩服第一,面对强大的IG战队,作为新晋战队的SNG只能多将关注点放在Rookie身上,如何有效抑制Rookie的发育才是取胜的关键。

在常规赛上,赛季初期表现不佳的熊猫签约战队Snake在第十周双杀WE战队并且在好基友IG战队的帮助下,终于以A组第四的成绩跻身季后赛。首轮比赛Snake将遭遇Newbee战队,近来Newbee战队仅仅依靠Swift一人打开局面,但Vasilli如果在本场能够担起carry的重任,即将成为Snake战队成功晋级下一轮最大的威胁!

熊猫BUFF加身 Snake能否拿下WE宝贵一分

季后赛第一轮后上下半区的胜者将在8月23日继续挑战常规赛排名第二的队伍,从目前战队状态来看,熊猫签约战队IG只要保持现状稳扎稳打,击败SNG战队与OMG战队成功会师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而另一支熊猫签约战队Snake在面对Newbee战队,首先落后一分的情况下,如何将劣势化为前行的动力?若Snake发挥出色击败Newbee战队就将与WE战队展开对决,作为曾在关键局送分的熊猫师兄弟。Snake战队能否从WE手中抢下宝贵的一分,再度以黑马战队的身份杀入总决赛,值得我们关注!

8月25号是本届季后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届时,由第二轮胜出的战队迎来本届夏季赛巨大的考验,他们即将面对来自常规赛AB组积分第一的队伍的挑战。败者将会落入季军争夺战中,而胜者直接进入夏季赛冠军的争夺,并有机会拿到直通S7的头号种子名额。作为本届春季赛冠军的熊猫签约战队WE,于公于私60E们都想看到他们可以杀入总决赛,并代表LPL赛区参加今年的S7。但在今年,RNG、OMG与EDG这三支曾与WE一起在洲际赛击败LCK赛区的战队,也早已虎视眈眈的盯上本届冠军宝座。究竟熊猫签约战队WE能否在熊猫BUFF加持下杀出重围勇夺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下周8月22日季后赛最终的选拔下,哪两支战队将从八支战队中脱颖而出,于9月1日通往北京登上LPL夏季赛总决赛的舞台。熊猫签约战队WE、IG、RNG与Snake谁将登顶LPL最高荣誉,让我们一起汇聚熊猫直播,为喜爱的战队加油鼓劲!熊猫直播开启蓝光直播,为直播间观众带去如临现场的观赛体验。更有充满趣味的赛事精彩以及观赛礼包为LPL季后赛助威!看LPL,就来熊猫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