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巨人“E计划”奥秘揭露在即 大白鹅本尊高调亮相

巨人“E计划”奥秘揭露在即 大白鹅本尊高调亮相

新闻 2017-08-22 11:00:09

距离巨人网络“E计划”发布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时间,目前已经确认E所指的是一只大白鹅。而围绕在这只鹅身上的更多信息,则会在8月25日全面揭晓。在等待最终答案公布之前,官方又放出一条重磅花絮视频,备受热议的大白鹅“本尊”,在该视频中首度亮相。

【社会我鹅哥 鹅狠话不多】

视频中的大白鹅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不愧是“农村家禽三巨头”之一的大白鹅,一出场就自带镇场BUFF,器宇轩昂,霸气十足!而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好像正在进行拍摄工作。

【真鹅驾到 引多方媒体报道猜测】

真鹅都被请来了?巨人“E计划”这个葫芦里究竟装的是什么?视频一经曝光就引来多方媒体的猜测与报道。

【进军养殖业还是新游戏? 8月25日谜底揭晓】

虽然众多网友和媒体们分析的问题角度与方法不同,但大部分的猜测都集中在两个方向:一是巨人要进军养殖业,这次把真鹅请来估计是要玩真的了!二是巨人网络要开发一款与鹅相关的游戏,此次把真鹅请来是为了游戏的后续开发收集相关数据。

两种猜测听起来都很有理有据,但真相只有一个!看来只能等到8月25日巨人网络正式公布“E计划”的具体内容我们才能知道谜底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