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服被禁赛 沉默寡言马哥发千字长微博怒刚OMG

不服被禁赛 沉默寡言马哥发千字长微博怒刚OMG

新闻 2017-08-21 18:09:09

今天LPL最后一周的夏季常规赛上,OMG和LGD的比赛,虽然OMG赢了,但是jiekou在ADC位置还是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后来才知道原来是SMLZ默认被俱乐部给BAN了?原因是在18号对阵JDG的时候不服从教练安排,并且英雄其他队友BP!

当时不少人LOL观众也是对这样的处罚深感忧虑,而在沉默了数个小时候,SMLZ本人也是终于在微博做出了回应:

不得不说,马哥平时沉默寡言的,对于这件事一下子解释这么多还是头一遭,大概的意思就是自己对第一局放大嘴这事认了,但是第二局这个有待商榷,而且影响队友BP是什么鬼?马哥表示不能接受!

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一个平时话不多的人,今天用上千字来给自己解释,谁对谁错心里没点B数吗?

只能说心疼一波马哥,不过对俱乐部作对,估计马哥的职业生涯危矣!

(来源:迅游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