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进击的巨人2》游戏概念影像公布,预计明年发售

《进击的巨人2》游戏概念影像公布,预计明年发售

新闻 2017-08-21 15:39:37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KOEI TECMO(光荣特库摩)公布了《进击的巨人2》游戏宣传预告,并宣布游戏将于2018年正式发售。

据了解,《进击的巨人2》是ω-Force工作室2016年打造的《进击的巨人》的续作,游戏以战术狩猎的动作玩法为主,还原了同IP动漫里面的紧张刺激的打斗场景。

有网友根据预告猜测,《进击的巨人2》或将支持简中版本,但是这一消息并为得到官方的证实。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游戏发售平台,但是却透露更多消息将在德国的Gamescom放出。一起期待吧~

视频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