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宋点券被称东北林志炫,在这一点上两人更相似

宋点券被称东北林志炫,在这一点上两人更相似

新闻 2017-08-21 15:34:28

在不少女生的印象里爱好玩游戏的男生一般长的不咋的,而且经常会表现很邋遢的样子。各平台男主播的长相也会经常被人拿来调侃,这位《王者荣耀》主播宋点券就被观众称为东北林志炫。要知道林志炫的长相并不算大众脸,而且他的风格在歌坛也独树一帜。那么为什么粉丝们如此称呼他呢!

原来,宋点券最近拍摄了一组写真。其中有几张照片看起来与林志炫确实有几分相似,特别是小图看起来身材也几乎相似。但是一个是电竞圈的实力主播,一个是五次入围金曲歌王的乐坛常青树,这两人还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吗。对于经常看直播的观众来说,都知道宋点券会时不时唱歌给大家听,而且无论是喊麦还是情歌都能hold的住!这在游戏主播里不多见啊。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当属《不再联系》,曾被观众们多次要求演唱,实力不凡!

虽然领域不同,但相似之处还是比较多。林志炫唱歌能给大家音乐上的质感享受,宋点券唱歌能给大家欢乐和轻松。相信主播也会努力做好自己,成为电竞圈的常青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