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六周年限定手办最终BOSS维迦曝光,售价30美元

LOL六周年限定手办最终BOSS维迦曝光,售价30美元

新闻 2017-08-21 15:17:46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拳头曝光六周年限定手办:最终BOSS维迦来袭

日前,拳头官方在美服周边商场曝光了《英雄联盟》六周年限定手办——“最终BOSS维迦”,并放出了一段1分钟左右的小法动画视频。

近日,拳头上架了这个手办,虽然还没有开始售卖,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办更多的信息。据了解,“最终BOSS维迦”高11.5 cm,宽 8.3 cm,美服售价为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元)。

目前官方还为公布具体发售时间。六周年庆将于9月1日-9月3日正式举办,我们可以预见小法手办估计也将离我们不远了,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