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流放之路8.22限号公测 看制作人谈未来变化

流放之路8.22限号公测 看制作人谈未来变化

新闻 178 2017-08-21 14:38:43

2017年8月20日,暴雨之后的上海有那么一丝闷热,而这一天也是腾讯公司代理的暗黑游戏《流放之路》8月22日3.0版本限号公测线下启动仪式的日子。

这部继承了经典哥特式暗黑画风的游戏在“gamespot年度最佳”、“Hyper magazine年度最佳游戏”、“MMORPG.com年度最佳ARPG”等多项荣誉的光环下,走进了中国玩家视野。

并且也获得了玩家们的高度认可,每个赛季都会让玩家感受到全新体验。

而在启动仪式开始前,就有很多玩家朋友在期待着….而现场布置也是颇为用心。

精致的酒杯、全幅LED游戏画面打造的投影墙、还有被2名工作人员摆放在舞台右侧的,来源于《流放之路》游戏角色的模型。

配合着游戏音效,如果不是因为现场流动的人群,无不感觉你是身处在某个游戏地图里的流浪者。

晚上18点半,《流放之路》线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POE国服荣誉顾问、“暗黑之父”David Brevik、 GGG CEO、POE制作人 Chris、Weta工作室理查德爵士、Weta工作室创意总监sam、新西兰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及商务领事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就启动仪式上,“暗黑之父”David Brevik再次表达:这次与国服团队的合作,让他放佛回到了暗黑2的年代。接下来他也将继续担任顾问,努力提升这款游戏的品质。

不仅如此,David Brevik宣布,曾经的暗黑四巨头之一的Bill Roper将和他一同担任《流放之路》荣誉顾问的时候,对暗黑有着深沉情感的玩家们,都不由得振奋了起来。

游戏《流放之路》不仅在游戏剧情的阵容吸引国际游戏人,在赛季这块也是同样。之前提到的角色模型就是出自于世界著名特效工作室-weta workshop之手。

作为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常客,Weta工作室的理查德爵士在仪式上也表明,将为游戏赛季度身打造每个赛季专属武器及手办,将以世界一流水准打造的作品作为赛季奖励的一部分。

笔者听到这里,不由得有个大胆的想法:麻麻,我要辞职打游戏!!!

沉浸在这个美梦当中的笔者并没有注意时间,启动仪式正在悄然结束…玩家粉丝们都纷纷排队去签名合影留念。

借着这次《流放之路》3.0版本限号公测的机会,178采访了《流放之路》的几位重磅嘉宾。

采访详情请看下一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