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reestyle!吴亦凡确认成为LOL六周年庆典嘉宾

Freestyle!吴亦凡确认成为LOL六周年庆典嘉宾

新闻 2017-08-21 14:22:59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不仅有周杰伦还有吴亦凡?网传LOL六周年明星名单

英雄联盟》六周年将于下个月正式举办,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演出许可证,里面不仅有周杰伦,还有吴亦凡、马思纯等大咖。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正式确认吴亦凡将作为全新的明星召唤师亮相6周年盛典现场,与所有召唤师一同狂欢。

吴亦凡,青年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一直以来深受粉丝的喜爱。在这个夏季播出的热门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中,一句“你有freestyle吗?”成为了全民热议的话题。难道吴亦凡要在六周年现场来一段freestyle?

据了解,在此次六周年上,不仅有好看的节目,《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的冠军也将在现场产生。而此前一直被各大召唤师惦记的“全英雄全皮肤账号”也将在现场延续。

六周年将于9月1日-9月3日正式举办,你们准备好狂欢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