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粉丝养鸡场拉横幅加油,被场主威胁要报警抓他

粉丝养鸡场拉横幅加油,被场主威胁要报警抓他

新闻 2017-08-21 13:44:05

近日,德国科隆不仅举办了2017年科隆游戏展,同时还举办了ESL《绝地求生》世界邀请赛。国内由哦棒、小荣、MU、7oveLo-四位主播组成的Kung Fu Panda代表队将前往德国科隆争夺冠军,官方在此前还放出了宣传视频。

再得知了此消息之后,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给他们加油,但是有一位粉丝却别出心裁的在线下找了一个养鸡场挂横幅为自己喜爱的主播加油,为此他还被鸡场的老板威胁扬言要报警抓他~

论给自己主播加油的正确方式,这位小哥哥也是操碎了心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