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还有这种功能?望风者玩游戏赌船被端

《王者荣耀》还有这种功能?望风者玩游戏赌船被端

新闻 2017-08-21 13:25:50

腾讯旗下的手游《王者荣耀》无疑是现在最火的一款手游项目,不仅注册用户超2亿,更是常年霸占各大排行榜首位。

近日,这款游戏间接的帮助江苏警方破获了一起聚众赌博的案件。

据江苏城市台法制集结号栏目报道,今年7月底,江苏西山警方接到市民举报,在西北运河国际河道上停靠着一艘货船,每天都有几十个人进进出出,怀疑有人聚众赌博,通过警方摸排证实,该货船正是一个聚众赌博的窝点。

为了逃避搜查,该艘货船停靠地点不稳定,有时也处于航行状态,望风的人员也很多,在条件成熟了以后警方进行了收网抓捕。

本次警方抓捕行动由于运河附近路比较难走,同时距离案发地点较远,抓捕行动动静较大,原以为在行动过程中会被望风者发现,但是在抓捕过程中却出乎意料,望风者竟然没有发现此次,警方就此将聚众赌博人员一锅端。

案后采访民警,民警表示望风者当时沉迷于手机游戏,在被捕之前根本没有发现民警,被抓捕时仍然在低头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可以说间接的帮助警方将这次居聚众赌博人员一锅端。

原来《王者荣耀》还有这种功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