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科隆展:《我的世界》主题版Xbox One S来袭

2017科隆展:《我的世界》主题版Xbox One S来袭

新闻 2017-08-21 10:35:38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今日举办的科隆展前发布会上,微软带来了《我的世界》主题版Xbox One S。

Xbox One S是微软研发的一款更小、更轻薄的Xbox One,其身材相比第一代Xbox One缩小40%,是迄今为止最小的Xbox主机。

与游戏一样,这款Xbox One S采用草地+泥土的经典画面来装饰机身,整个主机和手柄都是《我的世界》中马赛克的元素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目前,这款主机已经开启预售,1TB版售价400美元,与它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粉色的猪主题手柄,售价75美元。

预购地址>>>>>>

喜欢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