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科隆展:《绝地求生》公布最新CG,销量超800W

2017科隆展:《绝地求生》公布最新CG,销量超800W

新闻 2017-08-21 10:13:0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今日,举办的科隆展前发布会上,微软公开了一系列的大作品,其中包括目前最火的游戏《绝地求生》。微软在发布会上提到,《绝地求生》将会在2017年晚些时候登陆Xbox One平台,包括Xbox One X,同时还公开了一段长达2分钟左右的宣传预告。

微软宣布,截止目前,《绝地求生》销量已经达到了800万份,同时在线人数接近70万。真是厉害了我的鸡~

视频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