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咖降临 安蕾尔携达人天团现身《蛮荒搜神记》

大咖降临 安蕾尔携达人天团现身《蛮荒搜神记》

新闻 2017-08-21 10:11:13

迪丽热巴代言的端游大作《蛮荒搜神记》将于8月24日开启先锋品鉴,而由26位游戏达人组成的史上最强评测团,也于今天正式登场。游戏界翻唱女神安蕾尔,知名coser小小白,资深高玩苹果牛……他们将深入探索充满超现实元素的蛮荒大陆,展示操作感十足的战斗技巧,以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评测报告,为你呈现关于《蛮荒搜神记》这款次世代端游巨作的第一手资料!

多位大咖倾情加盟先锋品鉴评测团

以魔兽视频《火法帝》红遍大江南北的美女翻唱安蕾尔,拥有着深情而温柔的嗓音。加入评测天团的她,将以全新的歌曲,唱响《蛮荒搜神记》里的最动人的上古神话。新的歌曲是会继续延续她缓慢抒情的曲风?还是会有全新颠覆?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女翻唱安蕾尔

他曾是《秦时明月》中的白凤,也是《网球王子》中的手冢国光。此次小小白将化身《蛮荒搜神记》里的重要角色,演绎他们真实的故事。向来都是cos帅气的男性角色的他,此次将会选择出演上古诸神还是原著中的人气角色呢?

知名coser小小白

在充满超现实元素的蛮荒世界,资深高玩苹果牛能否挑战“上古版饥荒”成功生存?游戏解说折腾5号,在直播中能否成功狩猎威猛凶残的上古巨兽?而知名UP主穿胖次的狐狸,能否hold住操作性极强的战斗系统,在视频里实现花式浮空连招?答案将由他们为你揭晓。

高玩战神苹果牛

B站知名UP主折腾5号

电玩达人空耳YAYA

此外,ACG大触林跃然、孙渣、盖括,微博知名段子手刘文静,美食博主绵阳料理也将全部加入评测天团。他们将以独特而新鲜的角度,为你解读《蛮荒搜神记》这款2017年值得期待的MMORPG端游大作。

微博段子手刘文静

美食博主绵羊料理

自由漫画家孙渣

此次先锋品鉴中,各位玩家不仅可以抢先体验不删档测试版本的全新内容,还有机会与评测团大咖们近距离接触,共同验证游戏真实品质。目前资格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先人一步与最强评测团一起进入想象力爆棚的蛮荒世界?快来报名吧!

进入报名直通车,预约先锋品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