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科隆展:《刺客信条:起源》最新CG曝光

2017科隆展:《刺客信条:起源》最新CG曝光

新闻 2017-08-21 09:13:23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年度德国科隆游戏展将于8月22日至8月27日期间正式举办,在刚刚举办的科隆展前发布会上,微软公布了《刺客信条:起源》的最新CG预告。

在视频中,微软向玩家们展示了全新的刺杀任务。场景中不仅出现了埃及艳后,更有气势逼人的凯撒大帝。

据了解,《刺客信条:起源》将于10月28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在游戏Xbox One X版上,官方将对游戏做出特殊的优化和改变。

在科隆展上,相信还会有更多惊喜的消息曝光,一起期待吧~

视频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