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进军电竞教育领域,立思辰与恒一达成战略合作

进军电竞教育领域,立思辰与恒一达成战略合作

新闻 2017-08-18 17:33:35

随着电子竞技在近年来的蓬勃发展,电竞教育成为了电子竞技和教育产业中的又一“蓝海”。教育对社会发展有影响深远,作为人才稀缺的新兴产业,电子竞技教育需要更专业的运营与推动。

2017年8月16日,立思辰教育集团旗下康邦科技与南京恒一文化在京签署战略合作计划,正式进军电竞教育领域,联合打造一个更健康更专业的电竞教育生态链。

此前,由南京恒一文化推动发起的“首届中国电竞文教产业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这不仅促进了中国电子竞技文化、教育、产业的联合发展,更规范了电子竞技专业职业教育的标准化建设。

而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立思辰教育集团以此为契机,双方确定了此次合作的方向,并于近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计划在电竞教育领域开拓出新的篇章。

2016年9月,国家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 《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6年增补专业,电子竞技是其中之一。

2016年12月,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开设第一个电子竞技专业本科。

成立至今,恒一文化团队已推动电竞教育从不务正业的社会边缘培训,到走入各大校园,并成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新设专业之一:电子竞技分析专业的全国独家合作机构。

据悉,恒一文化团队一直以打造行业专业化体系化标杆为目标,兼怀以塑造行业所需专业人才的育人匠心,为电竞教育产业未来的发展不断探索,从而打造出了行业中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立思辰教育集团旗下有立思辰合众、敏特、康邦、留学360、跨学、乐易考等多个领导品牌,在数字化校园、云平台建设与运营、互联网核心学科应用、学生学业测评诊断、教育决策支持系统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产品优势,已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

基于立思辰在教育产业丰富的成功案例,双方将共同推动电竞教育与智慧高校的结合,引进恒一电竞教育行业标准,带动电竞教育产业扩张,形成良好的电竞教育生态,更好的为电竞产业人才培养服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