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解说瓶子微博曝光天美工作室照片,粉丝神回复个个都是段子手

解说瓶子微博曝光天美工作室照片,粉丝神回复个个都是段子手

新闻 2017-08-18 16:22:29

近日,解说瓶子微博发布了天美工作室的照片,并称“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抓紧留言,我看看能不能打听出什么”。从照片来看,王者荣耀的诞生地天美工作室高端大气上档次,但这条微博最亮的却并不是这些照片,而要属粉丝们的评论!

粉丝问:“为什么天美工作室要叫天美”,下面的粉丝立马给出一个神回复:“因为地丑”!粉丝们纷纷留言“水土不服就服你”。

除了大玩文字游戏外,粉丝还关心王者荣耀的举报机制,让瓶子帮忙问问有没有更好的举报途径,此时神评论又出现了,下面的粉丝回复说“你就说影响你充钱的心情”,这波简直999,6翻了~

此外,还有些粉丝趁着评论多也来黑了一波女英雄,小乔欲哭无泪“我到底哪里不好看了!”而钟无艳表示“你个瓜皮,我这是欧美妆容!”

还有的宫本武藏真爱粉对于天美工作室一再削弱宫本表示调侃,并戏谑称“我宫本还能加个蓝条!”

瓶子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的官方解说,风格专业,长相帅气,被称为“移动人形数据库”,还获得过助手第二届KPL最佳男解说,原以为他的粉丝都是小迷妹或是爱看他教学视频《英雄周报》的农药铁粉,但看他微博评论发现瓶子微博底下的粉丝原来个个都是段子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