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宋点券与嗨氏全面竞争,自古合作利大于弊

宋点券与嗨氏全面竞争,自古合作利大于弊

新闻 2017-08-18 16:18:25

权威数据平台泡面番近日发布了最新一期全平台《王者荣耀》主播排行榜。在综合数据榜单中,斗鱼张大仙、虎牙嗨氏、龙珠宋点券分列前三。可以说这三个人互相都彼此了解,不仅是游戏水平的竞争,更延伸到了平台之间和人气的高低。这一次排行榜就是最真实的体现!

而宋点券和嗨氏的关联不仅于此。在上个月的某一段时间,嗨氏粉丝频繁骚扰宋点券。导致两人间接的产生了冲突,让宋点券本人一度产生困扰。不过这也是行业竞争的正常体现。两个人还因为国服第一貂蝉之争引发了各种争议讨论。但是个人认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选择合作永远利大于弊。这种合作不是指跨平台合作,更不是隐秘斗法。而是真正展示貂蝉这个英雄,让大家认识到两个人玩貂蝉各自的优点;是推广这个游戏的正确价值观,让更多去参与进来体验到真正的乐趣;是承认各自的不足,让自己改变的更加优秀。这些都是最只管的利处!

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两位带给大家更多的游戏乐趣。想知道更多关于主播的精彩内容关注微博王者荣耀宋点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