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李白情怀党未赢够!战哥哥66连胜冲击国服最强

李白情怀党未赢够!战哥哥66连胜冲击国服最强

新闻 2017-08-18 16:06:41

《王者荣耀》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在更新版本,天美也一直为了游戏的平衡,也一直在调整一些英雄,以保证游戏的公平性。李白,作为王者荣耀里被削的最狠的几个英雄之一,连续几次被天美动刀。

不过一部分李白情怀党们依旧对其恋恋不舍,龙珠直播的战哥哥就是其中之一。近期战哥哥在此就开始了他的王者之路,目前已经66连胜,而其擅长的李白也是达到了56连胜的恐怖成绩。

从技术上说,战哥哥在主播圈中算数一数二的,不出意外全场的MVP一定是他!唯一的缺点就是优势狼,人称“浪李白”,喜欢越塔强杀敌方野区强开团;偶尔也会越塔强杀被反杀,野区抓野反被干的情况,这也造成了他有时候翻车的情况的罪魁祸首。

目前66连胜的战绩还不算顶尖,但以现在的状态和战绩很有希望登顶国服!如果你是李白的爱好者,请来龙珠搜索战哥哥,让我们共同为李白正名!目标登顶国服,加油,前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