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公布科隆展参展计划:《守望先锋》将有新地图

暴雪公布科隆展参展计划:《守望先锋》将有新地图

新闻 2017-08-18 15:48:43

暴雪日前公布了今年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 2017)的参展计划和游戏阵容。在下周的科隆展上,暴雪将带来《守望先锋》的新地图和一部新的动画短片、《炉石传说》的合作副本以及《风暴英雄》的新英雄等。

详细计划>>>>>>>>

有关《守望先锋》新地图的具体细节我们尚未可知,只知道新地图的前瞻视频将在当地时间8月21日公布,新的动画短片将会在两天之后即8月23日首映。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堡垒动画短片也是在科隆展上公布的。

自去年介绍新英雄黑影Sombra的短片《渗透》之后,暴雪就没再发布《守望先锋》的任何动画短片了。暴雪总监Jeff Kaplan今年5月就透露《守望先锋》第二季动画正在制作中,因此科隆展上要公布的新动画也将意味着第二季的开端。

另外,最近《守望先锋》的地图更新频率也在加快,上周刚公布全新地图吉拉德堡(Chateau Guillard)用于死亡竞赛模式(Deathmatch),上上周刚刚公布了全新的Lucioball arena。

除了重头戏《守望先锋》,暴雪还将在科隆展上公布其他游戏的最新消息:

《炉石传说》:

公布新的炉边聚会(Fireside Gathering),还有知名主播将现场在首次亮相的合作副本中对抗巫妖王;

《炉石传说》全球总决赛也将在展会期间打响。

《魔兽世界》:

当地时间8月23日公布7.3补丁的新细节;

《魔兽世界》欧洲锦标赛总决赛也将在展会期间打响。

《风暴英雄》:

当地时间8月21日公布游戏的下一个新英雄;

职业选手与社区玩家将在现场进行表演赛。

《星际争霸2》:

当地时间8月21日公布最新的合作指挥官。

除此之外,暴雪展台还将进各式各样的COS大赛、开发者访谈以及游戏竞赛等,敬请期待。

今年的科隆国际游戏展预定将于8月22日至26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