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惊现暴雪战网,两大重磅消息公布!

《命运2》惊现暴雪战网,两大重磅消息公布!

新闻 178整理 2017-08-18 14:58:06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还是熟悉的味道和配方,暴雪战网品牌名称更新

近日,《命运2》官方宣布了游戏将在本月底开启测试的消息(新闻回顾>>>),而昨日国服的战网平台也正式上线了《命运2》(需离线模式才能看到),难道这是意味着国服也有机会在月底同步开启测试?

据悉,《命运2》的PC版本的本次测试将在暴雪的战网平台进行,时间为8月29日-31日,游戏将支持4K分辨率显示,同时不会有帧数锁定,玩家可以自由调节游戏的画质,并且支持键鼠操作。

另外,8月18日(今日),《命运2》制作公司Bungie公布了本周的周报,大致介绍了下一周的主要行程和工作计划。

主要行程毫无疑问,Bungie的工作重心已开始向欧洲转移,全力准备即将到来的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e)。

第一个重磅消息,命运2正式版主机平台预载时间公布:Xbox One平台的预购玩家下周即可预载,PS4平台的玩家可在8月31日预先下载。

第二个重磅消息:命运系的官方APP即将在8月23日迎来重大更新,并针对命运2调整其功能,逐渐投放到新作使用中。想要体验App的朋友们可前往IOS的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索Destiny Companion应用。目前可使用PSN账号和Xbox账号进入App,还可以使用暴雪国际服账号登录,并绑定Bungie社区。

在8月23日之后,玩家可以用App来查看最新的命运2资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