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哥特式恐怖再现,《黑镜》再推同名全新作品

哥特式恐怖再现,《黑镜》再推同名全新作品

新闻 2017-08-18 14:35:05

曾经制作过哥特式恐怖游戏《黑镜》系列的游戏厂商THQ Nordic昨日宣布,即将推出《黑镜(Black Mirror)》系列全新作品,目前这款游戏的官网已经上线。

THQ Nordic曾在2004年、2009年和2011年推出过《黑镜》系列的3部作品,每一部在Steam上都获得了“特别好评”,看见质量之高超。官方还表示,本次公布的《黑镜》可以算是系列的重启之作,游戏在保留原系列的优秀元素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游戏的探索性,让玩家拥有更加自由的体验。

据悉,《黑镜》新作预计2017年11月28日发售,登陆XboxOne、PC以及PS4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