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暑假最后的狂欢 《龙武2》8.19新服福利翻倍

暑假最后的狂欢 《龙武2》8.19新服福利翻倍

新闻 2017-08-18 13:29:14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美好的暑假又要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然而我们《龙武2》的一些玩家就忒开心,因为他们身边的熊孩子终于又得回学校啦!所以为了庆祝这么开心的时刻,8月19日《龙武2》新服【晨星VS幻月】欢喜开启,各种福利限时翻倍,让大伙一起庆祝这重大时刻。

开服时间:8月19日14时

新服名称:【晨星VS幻月】

【全民狂欢围世界BOSS 逆天8项装备高爆率】

随着熊孩子即将被丢回学校,天地魔韵也变得蠢蠢欲动,许多妖魔流窜并活跃于龙武大陆各处,严重威胁着龙武居民们性命,朝廷下旨围剿魔物,必有重赏!流窜的妖魔将会随机出现在各处,要届时请侠士们务必召集高手一同前去。击杀魔物后,不仅会获得朝廷给予的金银,世界BOSS还有高几率掉落8属性逆天装备!

【交友结婚生孩子 重新体验人生历程】

在最新《龙武2》模拟人生家园版中,所有玩家都可以体验交友、结婚、生子完整的游戏人生。高达30%占比的女玩家,让你机遇无限放大;天降奇缘的偶遇方式让双方感情升温;女生会脸红,男生会激动的结婚洞房新模式,让你重焕青春;最后与恋爱培育爱的结晶,养胎、教育、亲子出战,满满爱的历程。

【预约新服送福利 24小时发放万元红包】

明日周六新服开启,开服前预约新服享受不排队特权,连续三天都有10000元现金红包奖励等你来抢,开服后每升一级,获得12.4元现金奖励,还有幸运摇一摇活动,海量绑金、限量精品麒麟坐骑等着幸运儿临幸,还有诸多金秋好礼,等你来参与!

明日14时,《龙武2》【晨星VS幻月】新服开启,抢10000元红包,领取千万暑期末好礼,开启享乐仙侠生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