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姐姐英姿飒爽!《超凡战纪》精美女角色装备秀

小姐姐英姿飒爽!《超凡战纪》精美女角色装备秀

新闻 2017-08-18 12:13:01

在魔幻网游《超凡战纪》中,女玩家的身影可谓是随处可见。这些穿盔戴甲、衣着靓丽的小姐姐们,战斗操作流畅自如,完全不输男性玩家。而《超凡战纪》为女生们匠心打造多套装备和时装,让每个女生焕发出极具吸引力的飒爽英气,体验真实畅快的魔幻冒险。本期我们就专门来看看《超凡战纪》超精美的女性装备吧!

【匠心打造 精美装备凸显职业魅力】

《超凡战纪》的装备十分丰富,所有装备都根据职业特点量身定制,凸显每个职业的魅力:魔剑士身着布甲,手握冰火熔铸的长剑,给人轻盈与锐利的感觉;骑士手持长矛和巨盾,坚不可摧的气势足以震撼全场;而皮甲与匕首的结合,则诠释着潜行者独特的神秘、速度和性感……在《超凡战纪》中,每一个装备部件都经过精心雕琢,换上装备,飒爽英姿无法忽视;身着如此靓丽的装备,在战斗中敏捷走位、连击刷怪,用最美姿态让所有男玩家拜倒裙下吧!

【酷炫升级!武器可带光效】

在《超凡战纪》的全新版本中,装备可带酷炫光效!玩家升级魂力到达14级时,即可激活武器光效,并且随着魂力等级提升,发光效果也截然不同!带上光效的武器,看上去更加高级,同时由于设置了魂力14级的门槛,要获得光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加上光效的武器也是玩家实力的证明!

【唯美时装 女性魅力难以抗拒】

除了酷炫的装备,《超凡战纪》还为玩家们打造了精美的女性时装,款式多样——从比基尼,到小礼裙再到婚纱,或清爽性感,迸发夏日的活力;或端庄优雅,仪态万千;又或庄严圣洁,洋溢婚礼的甜蜜幸福……多种唯美时装,打造个性装扮,秀出时尚魅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