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起源》游戏总监Ashraf讲解新战斗系统

《刺客信条:起源》游戏总监Ashraf讲解新战斗系统

新闻 2017-08-18 11:56:0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育碧中国官微公开了一段《刺客信条:起源》游戏总监Ashraf Ismail回答玩家的提问的视频,在视频中,Ashraf除了为玩家们讲解了全新的战斗系统,还展示了游戏中可以使用的各种武器。

提到新的战斗系统,Ashraf解释说他们从根本上改变了战斗的形式,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挥动你的武器去攻击。

在武器上,Ashraf解释玩家将有弓箭、剑、盾牌、长矛、权杖甚至徒手等多种攻击方式,想必游戏里的战斗体验将更加刺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