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世战车》全新混战模式“天蝎之战”曝光

《创世战车》全新混战模式“天蝎之战”曝光

新闻 2017-08-18 11:28:11

《创世战车》“废土之王”版本中,除了更新了玩家期待已久的天梯系统,还开放了不同于此前所有PVP模式的新混战模式——天蝎之战,玩家将操控一样的特殊定制车辆战斗,进行操作和意识的终极比拼。

快加入天蝎之战

比拼谁是王者

【何为“天蝎之战”】

在“天蝎之战”中,玩家不使用自己造的战车,而是都将驾驶同样造型的、安装有“天蝎”脉冲武器的特殊定制车辆战斗,混战中,玩家不再能组队,而是孤军奋战,每场战斗将持续4分钟,时间截止后,击杀数最高的玩家将获得优胜。

操控带有“天蝎”脉冲武器的战车

射击一定要准

【“天蝎之战”规则】

小心直接被秒杀

战车自身较脆弱,但是由于“天蝎”的伤害高而车体却脆弱,被命中就是被秒,所以这将是一场秒杀与被秒杀的快速战斗。

操控你的“天蝎”起飞吧

旋转跳跃

战车上除了安装了玩家梦寐以求的“天蝎”脉冲武器外,还安装有两台垂直摆放的推进器,能够实现垂直起飞和各种跳跃。推进器可以让战车随时起飞,飞到空中可以拥有更好的射击视野,但起飞的同时也意味着接下来的几秒钟内,将无法躲避对手的攻击,所以切忌盲目起飞和跳跃。

结合地形一发入魂

【“废土之王”版本一览】

除了“天蝎之战”模式外,玩家还可以创造自己的战车进行匹配开黑,参加天梯系统,能够得到丰富的废土资源。游戏中还开放了新地图之双子奇峰,在地图上,留给玩家战车行驶及战斗的空间,只有山峰之间狭窄的山道,而高地起伏的地势对于玩家物资收集有阻碍。但是在这里,也能玩出更多的花样,真正地自由造车、花式干架。

丰富的废土资源等你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