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兽的正确打开方式 《蛮荒搜神记》团战实录首曝

神兽的正确打开方式 《蛮荒搜神记》团战实录首曝

新闻 2017-08-18 10:30:53

由迪丽热巴代言的畅游次时代MMORPG端游大作《蛮荒搜神记》,今日发布了一段全新战斗视频,展示了神兽在团战中的部分玩法。视频中,身形巨大的炎天兕、能召唤烈焰的赤鳞龙马悉数登场。在战场上,它们不仅能充当坐骑快速移动,更可以在战斗状态下与玩家合二为一,并肩战斗。

【召唤炎天兕巨兽 战场局势大扭转】

视频中,原本处于劣势一方的玩家在召唤出炎天兕巨兽后攻击力有了不小的提升。此外炎天兕因身形巨大且防御力高,可为团队中其他成员抵挡对手的大量伤害。当团队中的玩家遭遇对手的围攻时,炎天兕第一时间前去救援,其他成员可跟随在它身边,进行输出。此时弱势一方开始处于上风。

【走位灵活 小型神兽战场显神威】

炎天兕虽体型庞大,攻击力强,但行动较为迟钝缓慢。而赤鳞龙马虽在体型上小了炎天兕数倍,在移动速度和灵活性上却极占优势。因此当炎天兕出现后,另一方便有人驾驭赤鳞龙马在短时间内从远处迅速赶来,并抓住炎天兕迟缓行动的瞬间,发动攻击,对炎天兕造成伤害。

【绝佳机会 抢先体验蛮荒世界】

8月24日《蛮荒搜神记》将迎来先锋品鉴测试。作为游戏上线前的最后一次测试,先锋品鉴中将呈现正式上线版本80%的游戏内容。而参与测试的玩家还有机会与苹果牛等数十位游戏达人一起组队体验游戏玩法。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快报名参与预约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