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公布2017科隆游戏展专题,参展项目曝光

暴雪公布2017科隆游戏展专题,参展项目曝光

新闻 2017-08-18 10:28:50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年度德国科隆游戏展将于8月22日至8月27日期间正式举办,今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900家的游戏厂商参加,更有EA、微软、任天堂等大牌游戏厂商亮相,这么大的游戏盛世,自然也少不了我们的暴雪粑粑。

近日,暴雪官方公布了参加2017科隆游戏展的专题和宣传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暴雪将带着《守望先锋》、《魔兽世界》、《风暴英雄》、《暗黑3》、《炉石传说》以及《星际争霸》6款主打游戏亮相。

另外,据外媒EurogamerEurogamerEurogamerEurogamer报道,暴雪将于23日举办揭幕仪式,21日的时候将提前放出预告视频。

并且有爆料称,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暴雪将会展示一部有关《守望先锋》的新的动画短片。关于《魔兽世界》,也有国外的网友猜测新的游戏版本或将在游戏展期间公布,毕竟在2015年的时候就有“惊喜”的先例。

大家更想知道那款游戏的消息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