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上半年中国电竞影响力:LPL榜首KPL仅第五!

2017上半年中国电竞影响力:LPL榜首KPL仅第五!

新闻 2017-08-17 15:29:24

最近,某机构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的中国电子竞技十大影响力排行榜,《英雄联盟》赛事LPL在各方面都处于领先雄踞榜首。而全球最赚钱的手游《王者荣耀》的职业赛事KPL仅排在第5位,其影响力也只有LPL的1/36。

从微博话题和百度指数也是十分直观的看出两者之间的差距,现阶段的LPL从整体上来说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赛事毋庸置疑。

但是毕竟《英雄联盟》的赛事已经处于非常成熟的阶段,相比《王者荣耀》赛事有更长时间的运营和积累,在接下来的时间到底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格局谁也说不准。

中国电竞赛事影响力排行榜:

LPL 影响力:369501

德玛西亚杯 影响力:62337

创联赛 影响力:50001

WCA 影响力:15078

王者荣耀KPL 影响力:10998

LSPL 影响力:4703

WESG 影响力:4002

CMEG 影响力:2114

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 影响力:1836

StarLadder i群星联赛 影响力:919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