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影游联动成主流,《猩球崛起》改编游戏今秋发布

影游联动成主流,《猩球崛起》改编游戏今秋发布

新闻 2017-08-17 14:56:45

近日,英国开发商Imaginati Studios公布了一款改编自电影《猩球崛起》的游戏——《Planet of the Apes: Last Frontier(猩球崛起:最后防线)》,并将在今年秋天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而Imaginati Studios这家工作室正是为《猩球崛起》电影进行动作捕捉的Imaginarium Productions所开设的游戏分部。我们在电影中已经见识了这家公司强大的动作捕捉技术,想必在游戏中做出如此的效果肯定不在话下。

从现有的资料可知道游戏的玩法主要是分支选择,除了猩猩之外部分时间玩家还将扮演人类,这样以来游戏设有多个结局,玩家的决定将会影响到部分角色是生是死,也就是说在游戏中没有真正的对错之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