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宋点券帮徒弟上分,符文不健全兰陵王靠经济制胜

宋点券帮徒弟上分,符文不健全兰陵王靠经济制胜

新闻 2017-08-17 14:39:55

号称国服第一貂蝉,《王者荣耀》主播宋点券的实力绝不是浪得虚名。而且除了貂蝉,他对众多英雄的信息了如指掌,操作起来也是炉火纯青,让粉丝和观众感到佩服。最近,他帮徒弟上分玩起了兰陵王,上号后才发现英雄符文很不健全。但是最后的结果是兰陵王带队完全压制对方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玩过王者荣耀的都知道,符文对提升英雄实力至关重要,在高端局显得尤为突出。一旦符文不健全或者等级较低,在同等条件对抗下很难取得优势。因此在上号发现这一状况后,宋点券也吐槽了徒弟一句,你这个是新手号吗?虽然纸面实力并不强势,但对于他来说取得胜利依然有很大希望。一开局他就选择了低调,在队友的支持下不断打野获得经济实力,一旦团战也要参加进去谋求经济利益。虽然看起来有些猥琐,但是一下子能让自己的出装越来越强,弥补了符文不健全的劣势。最后全程本方只损失一个防御塔,兰陵王取得了15杀10助攻的mvp成绩。这样完胜得益于团队的合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