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宋点券主播榜比肩张大仙?脚踏实地未来可期

宋点券主播榜比肩张大仙?脚踏实地未来可期

新闻 2017-08-17 14:35:57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王者荣耀》,同样也有更多的人喜欢看游戏视频和游戏数据。在最新一期发布的全平台王者荣耀主播数据综合榜上,龙珠平台主播宋点券跃升第三!仅次于斗鱼张大仙及虎牙嗨氏。对于这样一位起步并不算早的“新人”主播来说,这样的成绩体现了他日益增加的人气,也是不断努力的回报。

在这个日益发达的网络时代,想要占得行业前列位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王者荣耀的火热带动了很多主播兴起,但想要获得认可就得付出很大的努力,不仅仅是体现在游戏竞技水平上。对于宋点券本人来说,现在获得的成就完全是粉丝给的,他的成功秘籍是什么?那就是观众想看什么他就直播什么,只要给大家带来乐趣就足够了。因此我们值得庆祝这样的成绩,但是无论是本人还是粉丝一定要保持清醒。如今我们的实力与行业顶尖还有一段差距,这需要不断不断的努力,去制造更多惊喜和福利回馈给观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