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C:兴趣使然 爱好才会迸发更多对工作的热情

CC:兴趣使然 爱好才会迸发更多对工作的热情

新闻 2017-08-17 13:47:58

很多主播把直播仅仅当做是一个工作来看待,而龙珠主播CC就有些不一样,热爱《王者荣耀》让她工作充满热情

CC选择王者这款游戏是因为觉得这款游戏跟她以前玩的竞技游戏十分相似,王者荣耀的游戏起手难度不高,方便程度也是让她爱不释手的理由,手机走哪都可以玩。她笑着说自己有时候在路上边玩边走,让自己都走错了回家的路。

接触到王者荣耀直播的初期,她也面临着其他主播一样的问题,刚开始一天都没多少人看,支持自己的人肯定也就比较少,所以每天保持长时间的直播时长,是她基本的重中之重,最初一天10个小时直播时差,长时间的疲劳和努力付出,导致自己的身体也出现了健康透支的情况,后来有段时间直播下播后发现自己眼睛发炎,脖子抬起来都是又酸又痛。但是因为对游戏的热爱、对直播工作的热爱,她选择了坚持,她很清楚只有坚持下来才能让自己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经过自己辛勤的付出,粉丝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礼物也是越来越多,然后最初因为喜欢王者荣耀因为兴趣做直播只是试试,只是想做着玩,久而久之就真的对王者荣耀直播难以舍弃,不可分离,正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也可以是工作最好的动力,CC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继续着她的直播道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