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推出电竞赛事,中国队前TI冠军出征

《绝地求生》推出电竞赛事,中国队前TI冠军出征

新闻 2017-08-17 13:45:02

《绝地求生》火爆空前,导致玩家们的热情从线上燃到了线下,在重庆推出了全国首家大型实景逃生户外实战对抗游戏——《失落之地:大逃杀》(查看详情)。但这还没有结束,《绝地求生》将在8月22日到8月26日举办的德国科隆展上举办首届电竞赛事,总奖金为35万美金。

比赛将邀请游戏排名前80的玩家以及20位有影响力的玩家,邀请赛包含单人模式、双人模式、双人第一视角模式和四人小队模式,每场比赛打三局,最后根据玩家在比赛中所得的积分排名。

中国队队名为“功夫熊猫”,由Mu、Obang、Tovelo和小荣117四名队员组成。而其中的成员Mu就是之前报道过在TI4上夺得冠军的Newbee队员(查看详情),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他的游戏天赋出众,希望他可以带领中国队再次站上世界之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