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要上天了!《绝地求生》上周观看总时长超LOL

真要上天了!《绝地求生》上周观看总时长超LOL

新闻 2017-08-16 18:28:49

《绝地求生》自发售以来火热程度可谓是只增不减,在线人数也是屡遭新高,可以说是无人能够匹敌是当之无愧的最热游戏。

近日,数据网站Gameloco曝出上周国外直播平台的观看数据,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绝地求生》竟然超过了《英雄联盟》位居观看总时长的第二位,《Dota2》因为上周的国际邀请赛位居第一。

在具体的数据中,TI7期间的《Dota2》达到了惊人的3060万小时当之无愧成为第一。《绝地求生》以1690万小时排名第二,《英雄联盟》以1500万小时降至第三,难道《英雄联盟》要开始走下坡路了么?

该数据网站的创始人表示,《绝地求生》的这一成绩可以说是无可思议,毕竟该游戏没有顶级电竞赛事的支持,能够达到这个成绩只能说是空前的成功。那么接下来《绝地求生》又会创造怎样的壮举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