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陈潇玩王者怒夺MVP却被骂坑,最爱英雄竟然是他

陈潇玩王者怒夺MVP却被骂坑,最爱英雄竟然是他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08-16 17:35:00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已经拥有2亿用户基础之上的《王者荣耀》来说,明星玩《王者荣耀》已经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了。

比如林俊杰组建《王者荣耀》战队、李易峰最爱玩鲁班英雄,戚薇受伤也要玩王者等等。

近日,又一位喜欢玩《王者荣耀》的的美女玩家被大家知晓,那就是有着“最美Showgirl”之称的陈潇。

要说陈潇喜欢玩《王者荣耀》其实在今年CJ的现场我们都能窥探出来。在酷热的CJ现场,这位大美女实力COS了一把大乔惊艳了全场。

只不过伙伴们知道陈潇玩《王者荣耀》的水平如何吗?

昨日,一则来自陈潇的微博告诉了大家真相。

原来同样喜欢玩《王者荣耀》的陈潇,不仅会玩,而且还是一位能夺MVP的“高手”~只不过,就是长期作为败者阵营的MVP!

可以看到,陈潇最爱的英雄可能就是最新上线的新英雄——百里守约,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当陈潇每次选择这个英雄的时候都会被骂坑,甚至在选英雄界面的时候,都有网友伙伴忍不住质疑。

对此,小V也是苦笑不得啊,颜值也有不管用的时候。网友们也是纷纷安慰陈潇,为这位美女提供技术指导,当然也有调侃道:“对不起,你认错英雄了,那是百里毁约!”

最后,各位老司机们,大美女的游戏ID已经暴露了。下一次遇到,你们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