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先上理论课!四川大学出版《电竞解说概论》教材

先上理论课!四川大学出版《电竞解说概论》教材

新闻 2017-08-16 15:49:5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6年的时候,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正式将电子竞技带入到了全日制本科高校当中,成了在中国首个设立电子竞技本科专业的学院。

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有20所高校开设电竞专业。其中还有许多知名大学。

有了专业,当然也得有相应的理论课本做支撑。近日,四川大学出版社发布了《电竞解说概论》一书,该书由张越舟著,“英雄联盟”与四川大学 电竞课题组联合出品。

四川大学出版社官微写到:“2016年教育部正式将电子竞技增补为高校正式学科专业,电竞解说概论能够有效丰富这一新兴学科。电竞解说已发展多年,从业人数已超过百万,但目前暂无相关理论可用于指导实践。本书概括了电竞解说相关概念,归纳电竞解说相关功能,总结电竞解说的基本内容和方法,简要说明了电竞解说的价值和实践方式。本书为电竞从业者及解说提供了内容丰富、结构完整、通俗易懂的入门引导。本书已列入我校艺术学院教材。”

相信大家实践基础是有的,而现在到了该学理论知识的时候了~还不快读书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