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贤直播从来不露脸 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小贤直播从来不露脸 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新闻 2017-08-16 15:12:34

 癫小贤这个名字,各位最近一定肯定不陌生~既是国服第一李白,而且最近虎牙与他的恩怨口水战是闹的沸沸扬扬,具体的我们就不说了,今天我们不说这些恩怨之事,对于很多人对他不解的是他一直不露脸直播,自己的微博公众方面也未曾公开过自己的照片,无论解说还是直播,他几乎都不露脸

无论是直播还是自己发的声明视频都一概不露脸,原因究竟为何?

经常看小贤直播的人都明白小贤生性低调,更多直播纯粹以个人技术实力加上快节奏的解说来丰富他的直播,平日低调做人做事,人性格如此也难怪他不爱发照片或者露脸直播。

但是更为惊人的是小贤自己吐露他自己小时候曾患有社交恐惧症,社交恐惧症是以过分和不合理地惧怕外界某种客观事物或情境为主要表现,患者明知这种恐惧反应是过分的或不合理的,但仍反复出现,难以控制。恐惧发作时常常伴有明显的焦虑和自主神经症状,患者极力回避导致恐惧的客观事物或情境,或是带着畏惧去忍受,因而影响其正常活动

然而一切都是从《王者荣耀》直播让他的生活慢慢改变,一直以来自己研究游戏、磨练技术,让他走上了王者荣耀直播道路,慢慢的他开始突破自己,队友的点赞、路人的夸奖让他慢慢的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自信。随后开始解说、直播一系列工作,逐渐的将自己脱离出自闭的怪圈

尽管最近与虎牙之间的事情让小贤也是压力很大,但是小贤依旧自己坚持直播,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直播节目。其实联想到生活中的我们,我们平时经历的事经常让自己喘不过气,每个人都是一样,总有这些那些的烦恼,但只要自己不要放弃,对生活充满希望,一切都会迎刃而解。想必小贤也是在逐渐打开心扉后自己也变得开朗乐观起来,勇于突破自己,对生活充满自信,终将获得成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