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一姐小甜饼争做“战狼”女主,被“虐哭”

龙珠一姐小甜饼争做“战狼”女主,被“虐哭”

新闻 2017-08-16 13:54:58

论最会搞事情的网综节目,非龙珠直播的《Wuli实验室》莫属。本来以为是一本正经做实验,结果节目组请来一众美女主播轮番坐镇,还经常变换主题玩各种花样。随着《战狼2》创下47亿人民币的惊人票房纪录,上周末的《Wuli实验室》又一改画风,让几大美女主播竞选“战狼3”女主角。龙珠一姐小甜饼配合地穿上迷彩背心和小短裤,显得神清气爽,令粉丝们眼前一亮。

和往期《Wuli实验室》轻松地做做实验不同,这期都在考验女神们的智商和体力,不仅要像军训那样卧倒匍匐前进、徒手翻跟斗,还要开动脑筋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偏门问题。回答正确才能过关,答错又要重来,看得屏幕前的粉丝们对小甜饼心生怜惜,纷纷发弹幕“控诉”Wuli博士太残忍。

但话说回来,也要感谢《Wuli实验室》这个节目,让大家看到了小甜饼的百变造型和“十八般武艺”:从一开始的性感小黑裙、到中期的bling bling小礼服,再到搞笑的围裙装,现在连迷彩服都穿上了,不知道下一期会是什么惊喜的look。

不过这期《Wuli实验室》最大的看点,应属“摔跤吧,美少女”环节,没有接受过摔跤训练的小甜饼,赤手空拳地和另一位女主播“摔跤”,不敌对方被轻松拿下。但随后小甜饼的队友——金禾苗苗,在第二盘上场,二话不说立即就为小甜饼复了“仇”,小甜饼开心地连连夸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金禾”!

至于小甜饼最后有没有成功被选中“战狼”女主角,大家可以去看直播回放就知道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