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心中的热巴什么样?来《蛮荒搜神记》选选看

你心中的热巴什么样?来《蛮荒搜神记》选选看

新闻 2017-08-16 11:34:01

迪丽热巴倾情代言,畅游次时代MMORPG大作《蛮荒搜神记》以细腻的材质和出色的光影技术打造出一个超脱于山海经的中国神话幻想时代。在游戏中,你将谱写全新的创世神话,体验不一样的冒险之旅。8月24日先锋品鉴测试即将开启,现在参与游戏预约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哟!

【上古大穿越 热巴为你变身】

作为《蛮荒搜神记》首位代言人,热巴将会出演何种角色一直是玩家和粉丝们关注的重点。穿越上古洪荒时代,你希望热巴以什么形象出现?她可以是吉瑞天下的神兽朱雀、也可以是舍身救世的智慧女娲,甚至可以再次化身青丘小狐狸,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你的选择到底是什么?来《蛮荒搜神记》里一探究竟吧!

【寻找上古的你 与热巴共赴蛮荒】

《蛮荒搜神记》以中国神话传说为背景,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上古世界。游戏对上古诸神重新演绎,他们不再是高高在上、无所不能的存在,而是拥有七情六欲的普通凡人;古老的洪荒巨兽也不再是书本中的文字和图鉴,而是形态各异,拥有超自然能力的真实存在。如果你想体验他们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不妨参与测试看看在《蛮荒搜神记》中,你将成为他们中的哪一位吧。

【先锋品鉴 抢先体验蛮荒世界】

8月24日《蛮荒搜神记》将开启先锋品鉴测试,届时玩家将有机会与诸多大神一起体验充满想象力的上古世界。

目前测试预约活动已经开启,玩家们现在前往官方网站进行预约不仅有机会获得测试激活码,还有热巴亲笔签名照、高端数码产品、精美限量周边等诸多好礼等你带回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