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投资《绝地求生》开发商?回应:没有的事

腾讯投资《绝地求生》开发商?回应:没有的事

新闻 2017-08-16 09:33:20

推荐阅读:腾讯投资《绝地求生》开发商,中国代理或将成真

此前,有媒体爆料,腾讯已经对韩国游戏开发商Bluehole Studio进行了投资,而Bluehole正是热门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开发公司。

此事件之后,关于腾讯将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传言一浪比一浪高~

不过,外媒Polygon近日就此事咨询了蓝洞工作室,对方表示传言不实。“那些报道都是失实的”蓝洞在邮件中这样表述。“腾讯从未投资过我们

厉害了,这简直就是国人绑架腾讯的节奏啊!

目前《绝地求生》可谓是全球范围内最火的游戏之一,实时在线人数甚至还超了《CS:GO》数万。如此一块肥肉,最终能否在国内被人吃掉,让我们静静观察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