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前《DOTA2》世界冠军转型吃鸡,还将参加科隆展

前《DOTA2》世界冠军转型吃鸡,还将参加科隆展

新闻 2017-08-15 16:23:03

MU神微博透露已经在准备签证参加本月23日-26日为期4天的德国科隆ESL绝地求生比赛,这个大Mu不是别人,正是随Newbee在Ti4上夺冠的Dota2职业选手。

昨天下午大Mu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已经在准备签证事宜。

Mu神自己透露,本次准备签证是为了前往8月23日-26日在德国科隆举办的ESL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本次国际邀请赛总奖金奖金35万美金,共进行4天,将邀请游戏排名前80的玩家以及20位有影响力的玩家,参赛队伍名额为直接邀请决定,本次受邀的中国选手为图拉夫、荣爷、Mu、obang四人。

邀请赛包含单人模式、双人模式、双人第一视角模式和以及四人小队模式,每场比赛打三局,最后总体积分最高的玩家将成为最终赢家。

大Mu作为最出名的天才型选手,在很多游戏领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虽然他自己说仅仅是去“旅游”而已,但依然希望他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