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魅力有多大?Ti4冠军也转型“吃鸡”

《绝地求生》魅力有多大?Ti4冠军也转型“吃鸡”

新闻 2017-08-15 16:09:53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Uzi也玩《绝地求生》抱大腿,一枪未开人先倒

近段时间,《绝地求生》可谓是相当的火爆。继主播小楼、若风、PDD、五五开等一线主播下水“吃鸡”以后,各大职业选手也纷纷开始涉足“求生”行列。这不,近日LOL圈被称为第一ADC的小狗UZI也开始吃起鸡来..

不仅如此,就连《DOTA2》的TI4冠军队伍成员Newbee丶Mu 也选择转行参加《绝地求生》的比赛。

近日,MU神发表微博“天道酬勤,电子竞技没有休息,这几天没特殊情况会继续直播。然后等签证,希望一切顺利。”表示自己已经在准备签证参加本月23日-26日为期4天的德国科隆ESL《绝地求生》比赛。

德国科隆ESL《绝地求生》比赛总奖金奖金35万美金,共进行4天,将邀请游戏排名前80的玩家以及20位有影响力的玩家,参赛队伍名额为直接邀请决定。邀请赛包含单人模式、双人模式、双人第一视角模式和以及四人小队模式,每场比赛打三局,最后总体积分最高玩家将成为总奖金35万美元的最大赢家。

据了解,本次邀请的还有吃鸡大神图拉夫、校长杀手Obang和ImbaTV联合创始人之一的荣爷117。

大MU本人表示自己仅仅只是去旅游,并不是转型。但是网友却表示MU神天赋异禀,到哪儿都能混的风生水起。

大家期待MU神的表现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