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估价200亿!腾讯有意收购《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估价200亿!腾讯有意收购《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新闻 2017-08-15 15:19:16

Rovio早期凭借《愤怒的小鸟》火爆全球,而后继续推出IP相关作品,反响都比较不错。除此之外,他们还打入电影领域拍摄了《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尝试从多方面发展。

近日,有消息称Rovio将于今年9月准备IPO上市,估值为20亿美元。同时Rovio为此还将募资4亿美元,其实这并不是他们首次公开募股,早在6月他们就开始考虑是否上市,并表示未来任何时候上市都有可能。

也有消息称,包括腾讯在内的多家企业都在寻求收购《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而收购金额预计或将达到30亿美元,超过200亿人民币。对于2016年刚刚扭亏为盈的Rovio而言,这到底是一个良机还是一个挑战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