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5GAME发布公告:物品无法解封,会有相应补偿

C5GAME发布公告:物品无法解封,会有相应补偿

新闻 2017-08-15 14:57:47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V社封禁了多家Steam饰品交易平台,其中包括在8月初被封禁了的C5GAME交易平台。

事情过去一周多时间,近日C5GAME发布最新公告,称公司已经于V社进行了协调:“Valve确认了C5GAME的饰品交易业务是不存在问题的”。

公告原文地址>>>>>>>>>

但是同此前被封禁了的IGXE结果一样,被封禁的物品将无法解封,为了安抚损失的用户,C5GAME将会对玩家采取相应的补偿措施。

补偿方式:每月月底结算一次,拿出C5GAME每月80%的利润用于补偿。

定价方式:参考当前市场价,为每一件饰品定出合理价格,所有被封用户的损失统一计算(此过程耗时长久,价格浮动属正常)。

补偿公式: A用户当月补偿金额=A用户被锁金额/所有用户被锁金额*网站当月利润*80% (当月)。

在交易运作理想状态下预计每月能够补偿出玩家被封饰品金额的 5%,10%,15%,20%,25%,25% , 用半年时间完成全价补偿,实际每月补偿金额以补偿公式为主。

在公告的最后,C5GAME表示即将开启整站的饰品交易服务恢复正常运作,并承诺不会上线任何与交易无关的附属项目,但由于一个公司创立需要资金支持,C5GAME将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来维持网站的正常运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