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有这样操作?《荣耀战魂》选手竟利用BUG夺冠

还有这样操作?《荣耀战魂》选手竟利用BUG夺冠

新闻 2017-08-15 14:31:26

今日,《荣耀战魂》第三赛季“积怨与光荣”开启,全新英雄、地图让玩家在第三赛季变得更有可玩性,同期进行的《荣耀战魂》锦标赛也在昨天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但讽刺的是在昨天结束的《荣耀战魂》锦标赛上,一切被一个长久以来的BUG改变,你敢想象当BUG变成了胜负的关键是什么样子吗?当比赛结束,而这位利用BUG拿到冠军的选手SB.Alernakin还表示比赛比想象中简单,在比赛前他都2周没碰游戏了。

其实从数月以来,《荣耀战魂》玩家就在抱怨这个无敌攻击的BUG。这个BUG是利用解锁攻击时会降低追踪性的机制,使得解锁攻击无法被招架,因为游戏判定该攻击不是指向你。虽说解锁攻击可以被闪避,但野武士的解锁攻击由于没有后摇,而且速度极快范围大,如此一来野武士在利用BUG的时候几乎无解。

在此次锦标赛的总决赛中,冠军SB.Alernakin每一局都选用了野武士,而且是频繁的利用这个BUG。这样的一个冠军已经脱离了竞技本身,若是BUG能决定冠军是谁,那这个比赛也会毫不意义。为了游戏的稳定发展还是希望官方可以早点解决这个BU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