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围攻》血兰花行动情报曝光,29日上线

《彩虹六号:围攻》血兰花行动情报曝光,29日上线

新闻 2017-08-15 13:26:43

今日,育碧中国官微宣布,《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血兰花行动”将于8月29日上线。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其相关的专题页面。不过专题似乎不是中文的...

专题地址>>>>>>

据官方透露,新赛季“血兰花行动”将推出一张全新的免费地图,三名全新干员(2名来自于香港,1名来自于波兰),以及一系列自定义物品。

而据国外玩家爆料,两位香港干员分别是一男一女,男性名为“Lesion”,是防御类型。能力是可以限制敌人速度。女性干员名“Ying”,是进攻类型。可以发射闪光弹。波兰的女干员姓名为“Ela”,是防御类型。可以放震动地雷造成眩晕效果。

另外,已经拥有《彩虹六号:围攻》季票的玩家将在8月29日解锁这三名新干员,而其他玩家可在9月5日解锁三名新干员。期待29日新赛季的到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