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冯提莫自证身高不止1米5,网友却在评论揭穿了她

冯提莫自证身高不止1米5,网友却在评论揭穿了她

新闻 2017-08-15 09:44:36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主播冯提莫爆红以来,有关身高的流言就一直伴随在提莫的左右。早在之前,网上就有流传出提莫户外直播的路人照片,从照片上网友爆料出提莫只有1米5左右身高。因此就有了“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的搞笑话语。

想必这个话题提莫自己也有所关注,在近日,冯提莫在微博赛出了一张她站在身高牌后面的照片,这是要自证自己不是一米五的节奏?

不过微博一出,很快就有网友在评论下方揭穿了她。

也有网友调侃就算给了一个凳子,也洗不白一米五的事实。

就算是这样,大家还是关注着、爱着提莫,看来都是真爱粉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