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谷英树致谢《尼尔》总监,拯救了白金工作室

神谷英树致谢《尼尔》总监,拯救了白金工作室

新闻 2017-08-14 15:41:38

说到《尼尔:机械纪元》或许有伙伴还不是太熟悉,但是一提到2B小姐姐,那基本都认识,无论是其手办,还是COS都是游戏界里的常青树。

《尼尔:机械纪元》的成功让制作人横尾太郎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声誉和好评,而白金工作室也从中获利颇多。近日,白金工作室的合作创始人神谷英树在推特上就专门致谢了横尾太郎,赞扬他“拯救了白金工作室”。

神谷英树昨天晚间在推特上发文称:《尼尔》的成功让白金受益良多:增长的粉丝基础、员工人数以及一个成功的故事,还有可观的利润,白金工作室的求职者也增加了。

除此之外,神谷还表示:“毫不夸张地说,横尾太郎拯救了白金工作室...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