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玩家中的人生赢家,超豪华游戏屋让人羡慕

游戏玩家中的人生赢家,超豪华游戏屋让人羡慕

新闻 2017-08-14 14:03:43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游戏的世界中,总有玩家抱怨游戏配置不好、玩游戏单身狗、身边人总不支持等等问题,但是在推特上一位ID为GruntSlayer87的加拿大游戏迷不仅拥有超豪华的游戏屋,在近日更是解锁了最大的人生成就之一。

GruntSlayer87是一个不折不扣的Xbox粉丝,他在家设置了一个专门的房间放置他的游戏收藏,这个游戏手柄收藏... 厉害了..

近日,GruntSlayer87更是解锁了人生最大的成就之一——他结婚了。在婚礼上他还用一个带有Xbox图标的牌子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喜悦。

谁说游戏只有单身狗?GruntSlayer87估计第一个不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