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般享受!《使命召唤14:二战》开场任务曝光

电影般享受!《使命召唤14:二战》开场任务曝光

新闻 2017-08-13 15:46:19

近日,国外杂志《Gameinformer》独家获悉了动视暴雪年货新作《使命召唤:二战》大量单机战役模式情报,在开场任务中玩家甚至可以“操控”德军作战!该游戏由《死亡空间》精英团队负责开发,正式版将在11月3日发售。

游戏单机战役模式开场为“奥马哈抢滩登陆”,运镜与表演风格借鉴了电影《拯救大兵瑞恩》。同时战役影片由乔纳森塔克、乔什杜哈明等众多好莱坞明星加盟表演,简直就是电影般的享受!

游戏战役模式均为欧洲战场,中包含了很多中游戏模式,甚至有格斗游戏那样的1v1单挑元素,玩家可以徒手肉搏德国士兵。多人联机又把游戏变成了协作模式更讲究配合,比如打造桥梁、捣毁敌军基地的弹药仓以及护卫坦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